wb:-忍忍-

关于冒充我四年的王同学的道歉信是调色盘这件事

+  不好意思又打扰到首页,昨晚收到了冒充我四年的王同学的道歉信。

+  一开始只觉得内容奇怪,在小伙伴提醒我后,我们搜索了一下,发现是个调色盘道歉信。

+  结合一些事件结尾以及结束后的私信来看:
     【提前声明,此事和学校和老师无关】
    在王同学妈妈的反复反复催促下,我们尽快处理了这次事件,并在还未收到道歉信前删了文章。
    王同学不是高中才冒充,是从初中就开始冒充,大约18年左右。
    王同学群发的澄清道歉的文本是昔莜帮忙写的,都是发完立刻截图,看不到任何回复。并在只有1人回复的情况下解散11人的道歉小群。

+  这份道歉信是我索要的对王同学的惩罚,也是王同学(第一次)正面向我道歉,却是如此敷衍。

+  我不觉得王同学会改过自新了,也没有精力继续追究下去了,大家就当看个乐吧。

P1调色盘,P2原文截图



评论(83)
热度(137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o忍忍o | Powered by LOFTER